免費! Flickr照片整本下載(Flickr Downloader) / 整個資料夾上傳(FlickrSync)

免費! Flickr照片整本下載(Flickr Downloader) / 整個資料夾上傳(FlickrSync)

現在照片都用Flickr備份,努力養成每次拍完回家就備份的好習慣。
感謝網路的上傳速度終於比較快了。改版後的Flickr似乎上傳也變快了(?)

只是問題來了 他官方的上傳軟體其實很爛(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)
所以我經過多年的研究跟實驗以後,發現幾個軟體搭配Flickr用起來真的很棒!
不過這些程式多半年久沒有更新了,只能默默祈禱他可以繼續多用幾年…

1.整個相片集直接下載 使用 Flickr Downloader
(資料來源 : http://briian.com/?p=6026) 內有載點
簡單來說就是先抓這個軟體然後執行安裝。接著她也很簡單就是跳出一個視窗讓你選擇你要搜尋誰的相片集。

接著把你要找的Flickr使用者名稱打進去,在這邊要抓我的就是 shadowwelly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我的(公開)照片集
在跳出的視窗裡面點照片集的連結以後,還可以選擇單獨想要下載哪幾張照片,我覺得真的很貼心歐!
2. 整個資料夾上傳到Flickr 使用 Flickrsync
(資料來源 : http://briian.com/?p=6277 內有載點)
這個就可以選擇你電腦裡面的資料夾,直接同步上傳到Flickr去,還可以設定一些基本的property。
好用的是你上傳過以後他會在這個資料夾名稱會變紅色,你就知道已經上傳過了

這兩套是我目前在用的,而且都沒什麼問題! 備份分享照片超方便喔:D

243 Views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